夭夭

是什么时候开始时间掰八半都不够用了呢……

南归,十八——“……不行,我不要家。”

喝醉的林北很不听摆弄,叶辞南好不容易才把他弄进了卧室。

神志不清的林北时不时吐出些醉话,看着林北嗤嗤的笑:“小姑娘长得还挺好看啊……”

“……你怎么在我家?”

“快走,”林北推着叶辞南,“我愿意打人,小心我……”说着打了个酒嗝“……小心我揍你……”

叶辞南正在给不老实的林北脱鞋和外衣,看着林北被脱得仅剩个内裤在床上,犹豫片刻还是没继续给他换。

折腾一圈叶辞南也累的满头汗,坐在床边上,看着林北,半晌才道:“我才不怕。”

林北眼神迷离,闻言就呵呵的笑了,“……胡说八道。”他声音低了下来,“他们都怕,都怕。”

林北很不屑的切了一声,“都是笨蛋。”他看向叶辞南,“你也是,笨蛋。”

叶辞南躺在了林北身边,盯着他,“那……你和我回家吧。”

林北皱了皱眉,也盯着他看,可下一秒一把就把躺在一边的叶辞南推了下去,力道之大,直接让他摔在了地上,“呵,这是我的床,你躺什么。”

叶辞南摔得身后直疼,可面对这样的林北,简直哭笑不得,“不能睡吗?”

“不能。”林北很坚决,“除了那小崽子没人敢上我的床。”

叶辞南真就听话的没再上床,“那让他带你回家行吗?”

林北闻言,眼眸似乎又暗淡了些,“……不行,我不要家。”

“为什么?”这样的林北让叶辞南觉得难过,清醒状态下的林北什么都不会和他说,趁着酒醉他想多听听。

可林北好似听不清他的问题一般,也可能是困了,闭上了眼睛,嘴边还轻轻的说着,“不要害人……不要家……不能有家。”

叶辞南就那么盯着林北,看着他的呼吸趋于平缓,安静的进入梦乡,这样的林北全然没有了执鞭时的严厉,倒显得有些楚楚可怜,“……你这样子,能害谁啊……”

翌日,林北睁眼的时候,脑中还有些迷糊,视线聚焦看着这熟悉的掉皮的天花板,嗯,是在他自己的小房子里。

可他一翻身就看到趴在床边的叶辞南,瞬间宿醉的酒都醒了。

叶辞南坐在地板上,枕着胳膊趴在床上,这个睡觉姿势看着就累。

林北本想悄悄的起身,可他刚一动身,叶辞南就睁开了眼睛,“……哥,你醒了。”

“嗯,你怎么在这?”林北话刚问完,就忽然发现,自己全身上下都被脱光了,就剩个可怜巴巴的内裤。

叶辞南注意到他的视线,轻咳了一声,“你喝多了,身上都是烟酒味,我就给你脱了。”

“哦。”林北心里有些别扭,但又觉得莫名其妙,两人都赤裸相见多少次了,叶辞南小时候尿布都是他给换的,不就给自己换身衣服吗,有什么的,“那你……工作忙完了?怎么来找我了?”

“早就忙完了,刚拍完电影没多久,需要休息,所以工作接的不多。”叶辞南站起身,腿有些发麻,“……哥哥,我想和你一起住,行吗?”

他用了一个和昨晚不同的问法,来征求他的同意。

林北也起身下床给自己又拿了套衣服换上,闻言看向他:“和我一起住?你和我住在这?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这就一张床?还是单人的?哪有你住的地方啊。”

“没事儿,我睡沙发,哥哥在我那里不也是睡沙发吗?”叶辞南笑笑,“或者打地铺也行,我不挑。”

“这是待拆迁区,距离你的别墅区多远你知道吗?”

“我知道,我工作地点不定,住哪里都可以。”

“这附近不像你那里安全系数高,你的身份住在这里不合适。”林北不想让叶辞南住在这里。

“我不怕。”

林北突然有点看不懂叶辞南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还没醒酒,脑子晕乎乎的,但他还是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他,“不行!”

“那……”

林北看着他,“那什么?”

叶辞南看着他笑道:“既然这里这么不好,那哥哥搬去我那里住吧。”

林北没说话,一瞬间都了然了,在这等着呢,小崽子。

叶辞南瞧见林北的神色,笑着:“哥哥考虑一下,我去给你买吃的,你这都是泡面面包不健康。”

说完,就乐颠颠的出去了。

林北坐在破旧沙发上,没有叶辞南的沙发软乎,也不够大,肯定也不够他睡。

就在林北理不清头绪的时候,叮咚,手机提示音响了起来。

他拿出手机,看着里面的信息,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。

下一秒,电话就被那人拨通了,是个女人的声音,“林先生……”


ps

夭夭:劝你马上跑

叶辞南:才不,我哥哥在家等我呢
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